昨天是第一間公司的面試,原本覺得可能很棒,不過不如預期。

覺得不被尊重,被任意打發了,可能覺得我不適合吧,畢竟年紀也不小了。

當然也可能是我的表現就是沒那麼出眾,自己能力的局限就在那邊。

不過,就算他要錄取我,我大概也會猶豫,因為那看起來不是我想做的事,也不像是我該做的事,那太尾端,太工讀生。

我不認為這樣的想法是自我安慰,畢竟整個面試過程我都不是很滿意。

既然是那樣,應該不算是我或者對方的問題,就只是彼此不適合。

我有缺陷,甚至可能是很難不去在意的缺陷,然而我相信我也超好的部分,也是一樣,這超好的部分很難不去在意。

一直以來,我都是很努力的人。假如我的努力是那麼的派不上用場的話,也太不甘心了。

然而我也知道,不甘心也不能怎麼辦,我只能夠接受這就是事實。

只能夠就當下自己能做的規模去做努力,依靠自我植入一些NLP或教練學的概念去肯定自己。

很痛苦很想哭,但也知道還不是時候,後天還有預約兩個面試。

要哭的話,就等到應徵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之後再哭吧,現在就是接受這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el marcel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